还朝

有思想的人永不妥协

说点什么吧 关于苏和大魔王

一个不管有没有在正文中出现
都会在评论区被喷的狗血喷头的人
好惨啊我的天

其实我是来找同好的
我真挺喜欢他的
第一次看他出场就站了他是正宫
后来当然打脸打的啪啪响
但没办法第一个副本以后我已经疯狂的喜欢他了
特别是知道他是反派以后
就觉得那种 双商在线 武力爆表的反派真的
特别可爱

我觉得我对待小说是个十分哲学的人
就那种 不一定要happy ending
但所有的人物必须有他的逻辑感
就是说每一个人物 他的语言 行为 整个形象
必须要立得住 并且有层次感
尤其是反派 一个情感饱满动机成立的反派真的
太难塑造了
角色必须有他的独立人格才能被人信服
反派在他成为反派之前 必须先是个人
只有将反派的所做所为合理化
整个作品才能拥有一定的哲学深度
这样的作品通常描绘的是两种理念的碰撞
而不只是简简单单的情情爱爱或者主角光环
就像复联三对灭霸的塑造一样
反派可以死于实力不够
但绝不可以 死于蠢

我猜测一下哈
苏和洗白的可能性太低了
八成是终战的boss
被乐人亲手了结
并且可能临死之前说出什么惊人之语
因为我觉得他可能真的喜欢乐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