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朝

有思想的人永不妥协

S7输掉比赛以后写给李哥的话 如今拿出来看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

我们都是一样的。

不勇敢,不坚强,恐惧未知,抗拒失败,承担太多又难以坦诚,自我禁锢却排斥温暖,深陷泥潭还强颜欢笑,身无伤口却满心疲惫。

我们都是普通人啊。

为了梦想心怀希望的拼搏着,在现实的沼泽中满身泥泞的挣扎着,在日复一日的繁琐和平淡中偶尔懈怠着,在名为生活的巨浪中浮浮沉沉的成长着。

我们都会犯错。

毕竟我们都只是在这无情又残忍的世界里卑微而渺小的活着。

我们注定是不平凡的。

挫折和泪水将梦想洗刷打磨的更加晶莹剔透,岁月爬上我们的脸庞,却让我们更加精神抖擞。

喧闹而驳杂的起起落落仿佛是史诗前奏的鼓点和赞歌,平淡而琐碎的生活过得久了,慢慢渡成了流光溢彩的颜色。

而那愈加沉重的脚步始终坚定不移的向着最初的方向移动着,缓慢的,跌跌撞撞的,直到头破血流,直到粉身碎骨,直到沧海变为桑田,直到万物归为湮尘。

所有那些试图阻止我们前行的荆棘,终究会被柔软的手臂编织成浸透了鲜血的王冠,在漫天星光的映衬下,如同世间全部的荣光般,为我们加冕。

因为,

最渺小的我们,才是最伟大的我们。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英雄,志逐联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