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朝

有思想的人永不妥协

【龙族/楚路】记个脑洞 伪原创真楚路

记个脑洞

各位自便√有成果请艾特我√

某一天一位读者穿越了

很幸运的成为了卡塞尔的S级 还是全校唯一的S级

他一想 得 没想到哥还有主角命 看我不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从此完成衰仔逆袭三部曲 什么黑王白王只有跪舔的份 哼

万万没想到

他穿到的是那个吞枪自杀的S级

此时距离剧情开始 还有整整十年

于是这位幸运读者机缘巧合之下 脚踢海洋与水 拳打天空与风 在剧情的黑域之下可劲折腾

并在学校的支持之下成功领养了无辜卷入的真·男主 幼年路明非

明妃也在这位便宜哥哥的带领下提前过上和楚师兄伪竹马真邻居的生活

长大以后跟师兄一起兢兢业业的走剧情

因为小时候逼格的提升自然而然的没有看上诺诺陈雯雯

一番波折坎坷之后自然而然的嫁给了师兄×

……你说男主的cp?

按这个时间轴来看 只可能是芬格尔了吧?留级八年的力量不可小觑啊……

其实这就是个披着原创皮的楚路 男主什么的 也就起到个帮明妃改善家境的作用?

当然要是想开发开发也不是不行 到底是个S级 有很多可利用空间么……

原著的坑脑洞来填 毕竟越往前的历史 黑域越多 越好发挥么w

得到提醒

那个S级是四十年前的存在了

不好意思二模考的有点晕脑子不太清醒

不过四十年前其实更好玩不是么

教师团队直接可以拿来客串主要角色了

连杜撰学生都省了

比如直接让施耐德当狮心会会长

还能写写男主和古德里安携手创立了学生会一类的

毕竟教师团队的年龄没有明确说 没有明确说不就等于随便玩

不过这样的话男主的cp就更难选了

从教师团队里选一个应该是最优解法

要是昂热或者守夜人……?

“南柯一梦:重返四十年前 我睡了我的校长!”或是“四十年怨侣剪不断理还乱:校长短袖为哪般?”

这cp就略微有点玄幻……

真要是写出来的话估计要分上下篇

上部老年组讲男主下部少年组讲明妃和他的小伙伴

标题就起个《卡塞尔秘史》或是《龙族前传》

写到正剧我男主也成了传说级别的人物 想想还蛮带感

还成了真·男主便宜爷爷什么的 逆袭的不要太彻底么少年

评论(14)

热度(8)